2013年2月14日星期四

蛇年吉祥 2013

爱上‘你’,让我付出了很大的代价!!><
美食当前,何人能抵?哈哈!
 
 
 
光阴如梭,人生中的第十九个农历新年又来临了!今年是蛇年,一句流行语又产生了:HAPPY ULALA!
 
呆军们都十分惋惜这最后一个十开头的年龄了,早早就开始斟酌着该如何庆祝。淡定地想一想,就快20的人了,天啊,岁月不留人叻!>< 老了......
 
年初三:呆军聚会,本人的家。前天跟两个表妹学会了玩“大佬二”,这天又跟呆军学会了玩“21点”。最刺激的就是玩“心脏病”的时候,大伙儿一个劲地高声喊起,亲戚们都对我这个平时“省话一姐”大感惊讶,原来我也有疯狂的一面。嘿嘿!!聚餐完毕又被那一群疯婆子给带出门去朋友家拜年了。huhhhh~~~~累死了。不过,还是很感谢那两个热心载送我的司机啦!^^
 
年初四:PAN&TOH家小赌。真是一帮损友啊!虽然是小赌,但是也是本人生平第一次赌,还输钱,哎哟喂呀~~~~~这天一共输了RM2, 只赢了TOH的50sen.........T^T 虽然数目不大,但是这足以使我痛彻心肺了~~~~噢!!!!好痛!!还好本人见好就收手,要不然就得把身家都赔个精光了。“21点”这游戏根本就是凭运气的嘛,是本人运气差呗。不过还挺刺激的啦!哈哈
 
 
新年快乐!珍惜岁月!HAPPY ULALA!!!
 
 
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