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

NBA 篮球疯

喜欢篮球的心是个有故事的心,不是迷恋俊男,不是为赌输赢,而是喜欢比赛的性质。这还得从多年前的小学时期说起。

五年级,身材依然圆滚滚,肥胖的问题自从被班上男同学嘲笑后显得越来越被我在乎。当初确实超讨厌他们欠打的说辞和嘲讽,但是之后都释怀了,我还得感谢他们呢!另外,老妈也是个关键人物,没有她的鼓励我就永远不知道自己其实真的胖的不淘喜,别人说的没错,他们是在告诉你事实,你必须勇敢接受并改变。改变?那个年龄的我哪知道何谓减肥,到底该做些什么才能改变身材不被人笑话了呢?

恰巧,也可能真的是老天爷的特意安排吧,学校就刚好掀起一股‘篮球风’,正疯狂地鼓励各年级学生参加篮球训练。当时因为迷上偶像剧~“篮球火”,所以身边的几个死党都决定参与训练,我得知消息后很动心,没想到也受老妈批准。于是从那时起就天天期待下午进修班过后的篮球训练时段。

练着练着就这样参加了一场校际大赛,还很幸运地当了队长,虽然是打败仗的队啦~哈哈!一年过去了,那年年尾假期回亚庇时,全体亲戚看见我犹如看见美女一样,全都惊讶不已。这个时候我才察觉原来一年下来的篮球训练竟然成功让我变瘦了!天大的喜讯啊啊啊!所以从那时起,亲戚们对我姐弟俩的影像就是篮球手,到现在都还会问是不是有打篮球。

上了中学,遇见一个死党~Apolo Toh,从她那儿认识了NBA。


 
 
 
Lakers是我支持的队伍
很强大
很敬佩
 
Kobe Bryant对我来说是Lakers的主角
可惜他因脚伤而无缘今年的NBA大赛
因此,Lakers的赛况略显滑落
 
 
不过没关系
人不能永远都是第一
也该让别人尝一尝胜利的滋味
加油Kobe! 快快康复吧!
 
 之后又因为Apolo迷上了某人
所以我又认识了Houston Rocket
 
所谓某人就是他~Jeremy Lin 林书豪
稀有的华裔NBA球员
重点是~哈佛生~哈哈
这更加使我们想探讨他
 
  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今年,我在NBA总决赛中认识了Miami HEAT。
也是一只很厉害的球队
恭喜今年的MVP~Lebron James!
 
 
 
 
 
非笔墨所能形容的感觉,就是会喜欢篮球,喜欢球场。
如果哪天能再幸运遇见一群喜爱篮球的伙伴,我很可能会从回球场。
到时又来个惊喜给亲戚们吧!哈哈!会变美哦 o(^~^)o
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